【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民法(含總則、物權、親屬與繼承)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48.除法律另有規定、契約另有訂定或另有習慣外,關於受領買賣標的物之費用的負擔方式,下 列何者正確?
(A)由當事人雙方平均負擔
(B)由出賣人負擔
(C)由買受人負擔
(D)由出賣人之履行輔助人負擔


答案:登入後觀看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陳嘉臨 國三下 (2014/04/15)
民法第378條:「買賣費用之負擔,除法律另有規定或契約另有訂定或另有習慣外,依左列之規定。一、買賣契約之費用,由當事人雙方平均負擔。二、移轉.....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2F
97141346 國二下 (2015/09/23)
原來買賣,契約的成本是雙方負擔,移轉權利成本是出賣人負擔,受領標的成本是買受人負擔。

  買賣費用之負擔,除法律另有規定或契約另有訂定,或另有習慣外,依左列之規定: 
  一、買賣契約之費用,由當事人雙方平均負擔。 
  二、移轉權利之費用、運送標的物至清償地之費用,及交付之費用,由出賣人負擔。 
  三、受領標的物之費用登記之費用及送交清償地以外處所之費用,由買受人負擔。 

48.除法律另有規定、契約另有訂定或另有習慣外,關於受領買賣標的物之費用的負擔方..-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