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幼教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55. 方案的學習目標中有一項為意向,其內涵為何?甲、思考習慣 乙、技能 丙、嗜好 丁、工作方式。
(A)甲乙丙
(B)甲丙丁
(C)乙丙丁
(D)甲乙


答案:B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錢錢 高一下 (2016/04/02)
我查到的資料,有些不同。方案教學有知識、技能、意向或氣質(亦稱習性)、情感等的四個學習目標。 如果說意向是情感,也不符合4F給的相關例題   相關例題 D方案教學中四個學習目標為:知識、技能、氣質及 (A)意向 (B)情意 (C)表現 (D)情感 所以,意向是指氣質,而不是情感喔!   習性為心靈對情境的特定反應,如:遭遇困難時,是否堅持到底或是一個人的思考習慣(甲、思考習慣)或行為表現方式(丁、工作方式),包括:好奇(丙、嗜好)、理解、預測、解釋現象、對於事物.....看完整詳解
6F
Mandy 大三上 (2016/05/01)


方案教學有知識技能意向氣質(亦稱習性情感等的四個學習目標。

 意向氣質(亦稱習性內涵為:思考習慣、嗜好、工作方式





 

7F
109教檢戰士 已成功上岸 高一下 (2020/03/07)

這裡的意向,應該是指氣質或性情

也就是指比較持久的心智習慣反應不同情況經驗的獨特方式


資料來源:王立杰 幼稚教考育試精粹

8F
113就是要上榜 國三上 (2024/01/22)
我的解法:
 
方案的學習目標中有一項為意向,其內涵為何?甲、思考習慣 乙、技能 丙、嗜好 丁、工作方式。
(A) 甲乙丙
(B) 甲丙丁
(C) 乙丙丁
(D) 甲乙
 
意向就是氣質,技能和氣質完全不同類,所以刪掉乙,就是答案。

55.方案的學習目標中有一項為意向,其內涵為何?甲、思考習慣 乙、技能 丙、嗜好..-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