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教師專業碩士◆美術專業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24. 下列有關於「色光」與「色料」三原色之敘述,何者錯誤?
(A) 色光混合又稱為「加法混合」。
(B) 色料混合又稱為「減法混合」。
(C) 色光三原色之特性為不能再分解,不能再由其他色光混合出來,當三色等 量混合時會形成白色。
(D) RGB 是色料三原色。
(E) 將色光中的紅與綠混合時,可以得到黃色光。


答案:D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海綿寶寶 高三上 (2014/05/09)
印刷四分色模式是彩色印刷時採用的一種套色模式,利用色料的三原色混色原理,加上黑色油墨,共計四種顏色混合疊加,形成所謂「全彩印刷」。四種標準顏色是:C:Cyan = 青色,又稱『靛藍色』.....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3F
Jojo 研一下 (2019/03/21)

三原色光模式(RGB color model),又稱RGB顏色模型或紅綠藍顏色模型,是一種加色模型,將紅(Red)、綠(Green)、藍(Blue)三原色的色光以不同的比例相加,以產生多種多樣的色光。(且三原色的紅綠藍不可能用其他單色光合成)

4F
謝謝阿摩!蟬考上了! 國二上 (2019/04/27)

色光三原色

    十九世紀中英國物理學家提出光的三原色n紅、藍、綠,紅綠相混成淡黃色光;紅藍相混成淡紅色光;藍綠相混成淡藍色光,再將紅、藍、綠三色光相混合就成白色光,混合的次數(量)越多(強度越強)則顏色越來越白(越亮),這樣色光混合結果,是越來越白(亮)的,我們就稱之為「加法混合」。

5cc4138fb4fc3.jpg#s-206,178

24. 下列有關於「色光」與「色料」三原色之敘述,何者錯誤? (A) 色光混..-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