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教甄◆表演藝術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18. 以下有關京劇的敘述何者為非?
(A)清朝道光年間在北京形成西皮與二黃合流,形成所謂的「皮黃戲」。
(B)由於經常到上海演出,上海人將這種帶有北京特點的皮黃戲叫做「京戲」
(C)民國成立後為廣大平民百姓所喜愛,「京劇」改稱為「平劇」
(D)京劇演出形式分為「念做唱打」、行當主要分生、旦、淨、丑四種。


答案:登入後觀看
難度: 適中
最佳解!
Mymy 大二下 (2018/02/27)
後來由於他們經常到上海演出, 上海人就把...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2F
【站僕】摩檸Morning 國三下 (2020/01/15)

原本題目:

18. 以下有關京劇的敘述何者為非? (A)清朝道光年間在北京形成西皮與二黃合流,形成所謂的「皮黃戲」。 (B)由於經常到上海演出,上海人將這種帶有北京特點的皮黃戲叫做「京戲」 (C)民國成立後為廣大帄民百姓所喜愛,「京劇」改稱為「帄劇」 (D)京劇演出形式分為「念做唱打」、行當主要分生、旦、淨、丑四種。 3 .

修改成為

18. 以下有關京劇的敘述何者為非? (A)清朝道光年間在北京形成西皮與二黃合流,形成所謂的「皮黃戲」。 (B)由於經常到上海演出,上海人將這種帶有北京特點的皮黃戲叫做「京戲」 (C)民國成立後為廣大平民百姓所喜愛,「京劇」改稱為「平劇」 (D)京劇演出形式分為「念做唱打」、行當主要分生、旦、淨、丑四種。

3F
Juan 大二上 (2023/04/08)
京劇=平劇=國劇

18. 以下有關京劇的敘述何者為非? (A)清朝道光年間在北京形成西皮與二黃合..-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