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教甄◆表演藝術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4.由娜塔莉•波曼主演的電影「黑天鵝」獲得第83屆奥 斯卡金像獎影后,該片是以芭蕾舞劇《天鵝湖》為其 情節鋪陳之基調,攸關其内容之敘述下列何者為正 確?
(A)女主角為了爭取飾演一人分飾《天鵝湖》舞劇中「黑 天鵝」與「白天鵝」迥異個性的機會,利用在排練 接受指導時,向男性藝術總監表明愛的告白。
(B)女主角精益求精,為了扮演好一人分飾《天鵝湖》 舞劇中“黑天鵝”與“白天鵝”迥異的個性,常在 生活上藉故與人發生口角以做為練習。
(C)女主角藉由一人分飾《天鵝湖》舞劇中「黑天鵝」 與「白天鵝」迥異的個性,在虛實的舞臺與生活間, 飽受幻象與人格分裂之苦。
(D)女主角在一人分飾《天鵝湖》舞劇中「黑天鵝」與 「白天鵝」迥異個性的演練時,常請其母親觀看排 練並適時提供意見,以提升自我的演技。


4.由娜塔莉•波曼主演的電影「黑天鵝」獲得第83屆奥 斯卡金像獎影后,該片是以芭..-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