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教甄◆特殊教育專業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25.有關 RTI 的敘述,下列哪些較為適切? (甲)是一個多層次的系統 (乙)考慮學生潛能與成就 (丙)提供適當的介入措施 (丁)減少障礙鑑定的錯誤。
(A)甲乙丙
(B)乙丙丁
(C)甲乙丁
(D)甲丙丁


答案:D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迷雨隨行 小六下 (2014/06/09)
(乙)考慮學生潛能與成就 是舊的學習障礙鑑定方式,考慮潛能與成就的差異RTI.....看完整詳解
4F
詹凱仲 大二上 (2015/06/03)
給大家參考:介入效果模式(Response to intervention)使用「雙重差距」方式來評估學生學習進步的情形,亦即學生在「學習表現」與「學習速率」是否遠低於一般同儕。
5F
把握時間 大四下 (2018/03/22)

RTI
雙重差距(學習表現+學習速率)

6F
特教老師的日常(111正取 大三下 (2021/12/28)

介入效果模式(Response to intervention)使用「雙重差距」方式來評估學生學習進步的情形,亦即學生在「學習表現」與「學習速率」是否遠低於一般同儕。

25.有關 RTI 的敘述,下列哪些較為適切? (甲)是一個多層次的系統 ..-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