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國營事業◆企業管理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10.具有促銷功能的包裝是:
(A)主要包裝
(B)基本包裝
(C)次級包裝
(D)裝運包裝


答案:登入後觀看
難度: 適中
最佳解!
骨骨冠中 國二下 (2014/11/01)
 a 基本包裝:產品本身之直接容器,具有保護作用;如香水的瓶子 b 次級包裝:包護產品基本.....看完整詳解
4F
Winx 國三下 (2019/10/31)

主要包裝就是基本包裝,所以 A、B 是一樣的東西,很明顯不會是答案

運送包裝是為了運送而包裝,也不會是為了促銷目的

5F
邊伯賢的小可愛❤️ 大一下 (2022/06/28)
包裝:替產品設計與生產容器或包裝材料的活動。容器和材料即為包裝。
包裝分三層次,由裡到外:
1. 主要包裝:與產品有直接接觸的容器。如香水瓶。
2. 次要包裝主要包裝的保護層。如香水瓶外的紙盒。(消費者看到的樣子)
3. 運送包裝便於運輸的包裝。如香水紙盒外運送用的紙箱。
6F
吉霸昏(112國營企管兼職 大二下 (2023/07/08)

包裝:替產品設計與生產容器或包裝材料的活動。容器和材料即為包裝。

包裝分三層次,由裡到外:

1. 主要包裝/基本包裝:與產品有直接接觸的容器。如香水瓶。

2. 次要包裝:主要包裝的保護層。如香水瓶外的紙盒。(消費者看到的樣子)

3. 運送包裝:便於運輸的包裝。如香水紙盒外運送用的紙箱。

10.具有促銷功能的包裝是: (A)主要包裝 (B)基本包裝 (C)次..-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