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教甄◆體育專業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46.跨理論模式是用來說明行為改變的理論,下列有關跨理論模式的五個階段:甲.維持期、乙.準備 期、丙.運思前期、丁.運思期、戊.行動期。哪一個排列順序是正確的?
(A)丙丁甲戊乙
(B)丙丁乙戊甲
(C)丙丁戊乙甲
(D)丙丁戊甲乙


答案:登入後觀看
難度: 非常簡單
最佳解!
感謝阿摩 大一下 (2016/03/17)
運思前期(Precontemplatio☆)...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1F
陳彤彤 大一上 (2015/03/04)
跨理論模式的五個階段:運思前期,運思期,準備期,行動期,維持期
3F
許家榕 大一下 (2021/01/26)

跨理論模式:

思考前期、思考期、準備期、行動期、維持期。
1.思考前期(無意圖期)(Precontemplation) 並未打算在未來六個月中從事健身運動,而且無採取行為改變之打算,可能是尚未意識到自己的行為是有問題的,也可能之前曾嘗試改變過,但因失敗而覺得挫折。
2.思考期(意圖期)(Contemplation) 有打算在未來六個月內從事健身運動的想法,而且已經知覺到健身運動後的好處並想開始付諸行動。
3.準備期(Preparation) 開始從事健身運動,但一周未達三次且不規律,還無法獲得運動對於身心的益處。
4.行動期(Action) 有規律的健身運動,一周約三次以上,並且持續20分鐘以上,但未達六個月以上。可以透過1.提升自我效能的信念(EX:Curves的教練激...
查看完整內容

46.跨理論模式是用來說明行為改變的理論,下列有關跨理論模式的五個階段:甲.維持..-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