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小兒職能治療學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74 根據動態系統理論(dynamic systems theory),兒童的學習會經歷不同之階段,下列關於知覺學習 (perceptual learning)階段的敘述,何者錯誤?
(A)兒童開始利用來自身體和活動提供之回饋
(B)兒童的學習行為及技巧表現並不是很穩定
(C)兒童對需多次嘗試學習的活動並不熱衷
(D)充滿了試誤學習的經驗


答案:登入後觀看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Hsuan 國三上 (2019/01/12)
大綠P34 nn 動態系統假設兒童的...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2F
ʕ •ᴥ•ʔ 大一上 (2021/06/02)

三階段

1.探索活動:感覺動作探索時期,透過探索行為認識自己及環境。使用較低階技巧處理新問題。

2.知覺學習:把探索活動中獲得的回饋加以強化,探索活動中覺得有趣的事小孩就會自然有動機去學習即多次嘗試。

3.技巧獲得:孩子會選擇最有效的動作模式來達成目的,是最舒服且有效率的,此階段可以引導小孩去嘗試新的或相同的活動,因此他們可以學習新領域並發展其他職能

74 根據動態系統理論(dynamic systems theory),兒童的學..-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