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專技◆社會工作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5 Barbara Solomon 在 1976 年出版的「Black Empowerment: Social Work in Oppressed Communities」書中開 始使用「增強權能」這個名詞。下列那一個概念不是她書中主要的概念?
(A)無力感
(B)制度性種族主義
(C)高層次的同理心
(D)壓迫與疏離


答案:登入後觀看
難度: 適中
最佳解!
在職拼高考 國三下 (2018/04/24)
該著作的內容:在描述美國社會的黑人少數民族因為長期受到同儕團體、優勢團體及鉅視環境的負向評價,使其感到無力感,建議.....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3F
黃胤凱 大一上 (2017/11/14)

我是這樣想 

既然提到[增權]:協助案主越來越有能力做一些決定及處理生活的事務!

比較與同理無關~ 

請大家多補充 

5F
峨崚 高一下 (2021/02/11)

 1976 年 Barbara Solomom 出版的「Black Empowerment: Social Work in Oppressed Communities」一書,描述美國社會中的 黑人少數民族因為長期遭受優勢團體及鉅視環境的負面評價,以致有既深切且全面的無力感 (powerless),作者建議社會工作者應致力予黑人民族充權,以增進案主自我效能及社會改革的力量(鄭麗珍,2003:409)

5 Barbara Solomon 在 1976 年出版的「Black Empo..-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