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專技◆社工師◆社會工作管理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8 有關行銷組合的概念,傳統上以 1960 年麥卡錫(McCarthy)所提出的 4P 組合為主,學者 Booms 與 Bitner 則延伸該概念而擴大為 7P 行銷組合,下列何者為 4P 以外的 7P 概念?
(A)產品(Product)
(B)過程(Process)
(C)促銷(Promotion)
(D)調查(Probing)


答案:登入後觀看
難度: 非常困難
最佳解!
業精於勤,事立於豫 研一下 (2017/05/17)
Booms 與 Bitner的7P是,產★、★★、★★...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18F
大二上 (2020/11/18)

4P- Product (產品)、 Pricing (價格)、 Promotion (促銷)與 Placement (通路)

Booms 與 Bitner的7P-  人(People)、有形展示(Physical Evidence)、 過程(Process)

Fine 的7P                    - 生產者(producer)、消費者(purchaser)、調查(probing)。

19F
阿晃 國一下 (2021/06/01)

考社工師怎麼那麼難啦QQ.....出題老師能不能不要再刁難人了....


20F
Shawn 高一下 (2021/07/20)

社工在實務工作上已經綁手綁腳,連考試也要這樣極盡刁難,看之後還有哪些人願意將熱忱投入職場。

8 有關行銷組合的概念,傳統上以 1960 年麥卡錫(McCarthy)所提出的..-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