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郵局◆企業管理大意及洗錢防制法大意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32.市場上只有一個生產者,進入障礙很高,該廠商即代表該產業,可賺取超額利潤,係為哪一種產業競爭結構?
(A)完全競爭
(B)獨占
(C)寡占
(D)獨占性競爭


答案:登入後觀看
難度: 非常簡單
最佳解!
楊糖果-郵局內勤郵務處理備 高一上 (2016/08/23)
獨佔: 只有一家寡占: 廠商數目很少獨佔競爭: 雖然廠商數目很多,但商品和.....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5F
Taickbin Chi 高二上 (2016/06/18)
獨佔競爭:舉民宿為例好了,假設一個地區有10家民宿,那民宿跟民宿間就叫「競爭」。但假如每一間民宿所做的客群不同,像「鐵馬民宿」(主打單車族)、「黑膠民宿」(民宿有唱片可聽)、「潛水民宿」、「生存遊戲民宿」..…等十家民宿家家客群都不同,在該領域内沒有競爭者,那又算「獨佔」了。所以合去起來就是「獨佔競爭」。
7F
台中大雅家教-睿智數學及英 研一上 (2022/10/07)

看到:一個生產者,就是獨佔,秒選B答案。

(A)完全競爭(Perfect Competition):不受干擾的市場結構。
(B)獨占:唯一的賣者在一個或多個市場,通過一個或多個階段,面對敵對性的消費者,與獨買相反。
(C)寡占:少數賣方(寡頭)主導市場的市場狀態。
(D)獨占性競爭:斷性競爭,是一種不完全競爭市場的形式之一。最早:是美國經濟學家愛德華·錢柏林在1933年提出。
解答:本題看到一個,獨佔占,秒選B答案。

32.市場上只有一個生產者,進入障礙很高,該廠商即代表該產業,可賺取超額利潤,係..-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