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中等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63.
(A)法國
(B)德國
(C)英國
(D)美國 的教育學屬於教育本位模式的教育學。


答案:B
難度: 困難
最佳解!
Elanor Hao 高三上 (2010/02/17)
三種教育學術發展模式a.教育本位模式-德國為代表-教育為獨立學科 b.科際整合模式.....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2F
AL 大二下 (2019/03/14)
(一)教育本位模式:以  德國  教育學為代表。強調教育學是一門獨立的科學,它具有明確的研究對象、獨特的研究方法、系統的理論內涵與獨特的學術性格。
 
(二)科際整合模式:以  美國  教育學為代表。強調教育學是一門科際整合的學科,無明確的研究對象、獨特的研究方法、自身的理論內涵與獨特的學術造型。
 
(三)綜合發展模式:以  日本  教育學為代表。強調教育學是一門獨立自主的科學,教育學者不僅要自己積極地發展教育理論,同時需與其他相關科學多作溝通,如此才能促進教育學的發展。

63. (A)法國 (B)德國 (C)英國 (D)美國 的教育學屬於教育本位模式..-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