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郵局◆企業管理大意及洗錢防制法大意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15.將全球市場視為一個整合市場,並將焦點放在追求全球效率最大化的企業,稱之為:
(A)無疆界組織(borderless organizations)
(B)多元地區企業(multidomestic corporation)
(C)全球企業(global company)
(D)跨國組織(transnational organizations)


答案:C
難度: 非常簡單
最佳解!
喬治小肥肥貓 研一上 (2015/09/08)
無疆界組織:美國通用電氣公司前任董事會主席傑克·韋爾奇首先使用了無邊界組織這一術語。韋爾奇強調無邊界組織應該『將各個職能部門之間的障礙全部消除,工程、生產、營銷,以及其他部門之間能夠自由溝通,工作及工作程式和進程完全透明』。多元地區企業:又稱『多國本土化戰略』是根據不同國家的不同市場,提供更能滿足當地市場需要的產品和服務。首先在其自己的國內市場開發產品,然後把產品提供給國外的子公司進行銷售或改造,例如麥當勞米漢堡。全球企業:一種新型.....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5F
一定要考上 高三下 (2018/01/23)

多國企業:如同經營多個國家分公司(★★★★...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6F
上榜只是新的開始 大四下 (2018/06/21)

★★★★:★★★★★★★,...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7F
hello 大二下 (2022/12/08)
請問整合市場後選項剩下CD 全球效率最大化怎麼分CD~

15.將全球市場視為一個整合市場,並將焦點放在追求全球效率最大化的企業,稱之為:..-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