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台灣菸酒◆企業管理概論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35.總公司給與不同地區商店管理者採購、標價、以及促銷適合當地商品的權力,但對一些基本重要事 項總公司仍保有控制權,這樣的權力分配方式稱為:
(A)集權管理
(B)職權管理
(C)平權管理
(D)分權管理


答案:登入後觀看
難度: 非常簡單
最佳解!
楊糖果-郵局內勤郵務處理備 高一上 (2016/09/02)
分權==> 1.企業所有決策權不完全集中在最高管理階層,部份決策權限交由下面的管理階層行使  2.使各部門主管對於本身部門的業務,有一定限度的自主權  3.但最高管理階層能保有基本決策的控制權。  *授權是將職權、職責加以下授,並要求部屬負責.. 同型演練 21. 下列有關「授權」與「分權」的敘述,何者有誤? (A)授權是分權的前提 (B)授權是描述主管的行為,分權是描述組織整體情況 (C)授權是動態的程序,分權是靜態的狀況 (D)授權與分權的情境因素完全相同編輯個人筆記郵局◆企業管理- 96 年 - 台灣電力公司96年度養成班及用人當地化甄試試題#.....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5F
已上108油僱感謝阿摩及摩 高三下 (2019/09/19)
集權(Centralization)是指決策權力和行動決定完全保留最高管理者決定,是決策發生在組織高層的程度。
6F
oo27203 高三上 (2020/05/09)

這讓我想到

事業部組織結構

為 集權式政策+分權式管理

35.總公司給與不同地區商店管理者採購、標價、以及促銷適合當地商品的權力,但對一..-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