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國營事業◆1.計算機原理 2.網路概論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38•以下哪一種路由協定(routing protocol)的最大跳躍數(maximum hop count)為15 ?
(A) RIP
(B) IGRP
(C) EIGRP
(D) OSPF


答案:A
難度: 適中
最佳解!
yo 大一下 (2019/06/06)
RIP是一個距離向量路由協定,最大跳數為1...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2F
牛奶鍋 高三下 (2020/10/15)
路由資訊協定(英語:Routing Information Protocol,縮寫:RIP)是一種內部網路關協定(IGP),為最早出現的距離向量路由協定。屬於網路層,其主要應用於規模較小的、可靠性要求較低的網路,可以通過不斷的交換資訊讓路由器動態的適應網路連接的變化,這些資訊包括每個路由器可以到達哪些網路,這些網路有多遠等。

雖然RIP仍然經常的被使用,但是由於收斂慢和支援的廣播網路規模有限等缺點,許多人認為它將會而且正在被諸如OSPF和IS-IS這樣的路由協定所取代。當然,我們也看到EIGRP,一種和RIP屬於同一基本協定類但更具適應性的路由協定,也有被使用。

38•以下哪一種路由協定(routing protocol)的最大跳躍數(max..-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