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電子商務與網路行銷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337. 「當產品可以被購買者儲存,而且不佔空間,沒有使用期限時,則其價格敏感度就會高」是指?[單選] [中 129]
(A) 價格-品質效應 (Price-Quality Effect)
(B) 替代認知效應 (Substitute Awareness Effect)
(C) 存貨效應 (Inventory Effect)
(D) 獨特價值效應 (Unique Value Effect)


答案:登入後觀看
難度: 非常簡單
最佳解!
YHOO LU 小六下 (2018/03/16)
存貨效應指消費者具有儲存產品以備未來之用...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2F
112年已上岸,擺脫爛上司 博二下 (2021/03/13)

存貨效應 (Inventory Effect)

指消費者具有儲存產品以備未來之用的能力,這增加了他們對暫時價格與長遠期望價格之間差異的敏感性。 它只是暫時地影響顧客的價格敏感性。ex:消費者購買食品罐頭,因為罐頭可以儲存可囤積,所以消費者會暫時增加價格的敏感性。


獨特價值效應 (Unique Value Effect)

是指購買者對某種產品區別於競爭產品的特色評價越高,他對價格越不敏感。ex:消費者喜愛某明星代言的產品,所以價格的敏感程度很低。

337.「當產品可以被購買者儲存,而且不佔空間,沒有使用期限時,則其價格敏感度就..-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