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初等/五等/佐級◆教育學大意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37 季胡(Giroux, 1988)認為大部分的師資培育課程研究都患了「歷史健忘症」。這是指師資培育課程研究的 那一種特性?
(A)非歷史性
(B)社會改良導向
(C)定義模糊
(D)科技取向


答案:A
難度: 適中
最佳解!
Counting Time 大一下 (2016/04/06)
根據最佳解的文獻,簡單摘要:教師應該要發現教科書.....看完整詳解
7F
tingting09531 國三上 (2017/11/07)

季胡研究任何領域都必須要從歷史脈絡★★,...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8F
皮諾丘 112&1 高一下 (2022/08/09)

類題
34.貝爾和柴西那(Beyer & Zeicher)認為師範教育偏重教學方法技巧、測驗工具和評量技巧等研究,忽略了課程和教學的政治和意識型態的意涵。此種觀點強調的是:
(A) 非歷史性取向
(B) 社會改良導向
(C) 意識型態導向
(D) 課程統整取向
初等/五等/佐級◆教育學大意 - 97年 - 97 初等考試_教育行政:教育學大意#639


答案:B
難度:困難

37 季胡(Giroux, 1988)認為大部分的師資培育課程研究都患了「歷史健..-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