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初等/五等/佐級◆教育法規大意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已刪除】16 依據學校型態實驗教育實施條例之規定,學生總人數不得超過多少人?
(A)250 人
(B)360 人
(C)400 人
(D)480 人


答案:D
難度: 適中
最佳解!
翁令曄 大一下 (2015/10/02)
第 三 章 私立實驗教育學校之許可第 12 條   學校法人及其他非營利之私法人,經各該主管機關許可辦理學校型態實驗           教育,並符合下列各款規定者,得申請改制或新設私立實驗教育學校:           一、招生對象為六歲至十八歲之學生。           二、學生總人數不得超過四百八十人;每年級學生不得超過四十人。           三、專任教師對學生人數之比例不低於一比十;其應有專任教師人數之一               半,得以兼任教師折抵,兼任教師三.....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7F
Paul 108教甄上岸 高三下 (2019/02/21)

民國 107 年 01 月 31 日修正

學校型態實驗教育條例 : 自國民教育階段至高級中等教育階段學生總人數,不得超過六百人。

 
高級中等以下教育階段非學校型態實驗教育實施條例 : 國民教育階段學生總人數不得超過二百五十人,高級中等教育階段學生總人數不得超過一百二十五人,且生師比不得高於十比一

8F
lucky201899 高三下 (2019/08/22)

學校型態實驗教育實施條例(107.01.31)

第14條

學校法人及其他非營利之私法人,經各該主管機關許可辦理學校型態實驗教育,並符合下列各款規定之一者,得申請設立或改制私立實驗教育學校:

一、申請設立或改制私立高級中等以下實驗教育學校者,應符合下列各目規定:每年級學生人數不得超過五十人,自國民教育階段至高級中等教育階段學生總人數,不得超過六百人。但僅單獨辦理高級中等教育階段或國民中學教育階段者,其學生總人數,分別不得超過二百四十人,每年級學生不受五十人之限制。二、申請設立或改制私立專科以上實驗教育學校者,應符合下列各目規定:自專科班階段至碩士班階段學生總人數,不得超過五百人。但僅單獨辦理專科班階段或碩士班階段者,其學生總人數,分別不得超過一百六十人;僅單獨辦理學士班階段,其學生總人數不得超過三百二十人

------------

修法後法規與題目已不同,建議刪除此題~~~

9F
專注'雯 大二上 (2021/12/30)

《學校型態實驗教育實施條例》(107.01.31)

14

學校法人及其他非營利之私法人,經各該主管機關許可辦理學校型態實驗教育,並符合下列各款規定之一者,得申請設立或改制私立實驗教育學校:

一、申請設立或改制私立高級中等以下實驗教育學校者,應符合下列各目規定:

(一)招生對象為六歲至十八歲之學生。

(二)每年級學生人數不得超過五十人,自國民教育階段至高級中等教育階段學生總人數,不得超過六百人但僅單獨辦理高級中等教育階段或國民中學教育階段者,其學生總人數,分別不得超過二百四十人每年級學生不受五十人之限制

(三)專任教師對學生人數之比例不低於一比十;其應有專任教師人數之一半,得以兼任教師折抵,兼任教師三人以專任教師一人計算。

(四)學生學習活動室內場地使用面積,每人不得少於一點五平方公尺,其面積不包括室內走廊及樓梯;學生學習活動室外面積,每人不得少於三平方公尺。但每人之樓地板總面積高於四平方公尺者,不在此限。

【已刪除】16 依據學校型態實驗教育實施條例之規定,學生總人數不得超過多少人? ..-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