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高普考/三四等/高員級◆社會工作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11 內政部每年皆舉辦社區發展評鑑工作,對於評鑑工作的敘述何者正確?
(A)內政部自六星計畫起,開始規劃社區評鑑工作
(B)評鑑委員包括內政部主管機關代表
(C)評鑑對象以各縣市政府社區工作辦理情形為主
(D)許多評鑑的指標皆有賴社區平時清楚的檔案整理工作


答案:登入後觀看
難度: 適中
最佳解!
109社行三等 我要上榜 高一上 (2018/04/10)
(B)評鑑組織:中央主管機關為辦理社區評鑑,應設評鑑小組。評鑑小組n分二組,每組邀請專家學者四名、社區實務工作者一名擔任評鑑委員。並置領隊一人,由本部指派人員擔任,工作人員由相關業.....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3F
Adriana(高普雙榜) 大一上 (2021/06/08)

(A)我的判斷方式是=>

「六星計畫」是民國100年,而社區發展評鑑工作是從95年開始的,所以不可能是「自六星計畫起,開始規劃社區評鑑工作」

(歡迎補充或糾正)

4F
小一上 (2021/11/27)


  1. 六星計畫是 行政院 94 4 11 日院臺文字第 0940084226 號函核定本方案。
  2. 社區發展評鑑工做工作是內政部從 2001(民90) 年開始辦理實施。 


11 內政部每年皆舉辦社區發展評鑑工作,對於評鑑工作的敘述何者正確? (A)內..-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