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郵局◆企業管理大意及洗錢防制法大意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20.描述管理活動包含五個要素:計畫、組織、指揮、協調和控制,請問這是誰提出的論點?
(A) 福特(Henry Ford)
(B) 泰勒(Frederick W. Taylor)
(C) 杜拉克(Peter Drucker)
(D) 費堯(Henri Fayol).


答案:D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a619103 高二上 (2015/11/23)
Fayol被稱為管理程.....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3F
中運段列車長 大三上 (2019/12/25)

描述管理活動包五個要素


應修改為


描述管理活動包五個要素

4F
【站僕】摩檸Morning 國三下 (2019/12/25)

原本題目:

20.描述管理活動包涵五個要素:計畫、組織、指揮、協調和控制,請問這是誰提出的論點? (A) 福特(Henry Ford) (B) 泰勒(Frederick W. Taylor) (C) 杜拉克(Peter Drucker) (D) 費堯(Henri Fayol).

修改成為

20.描述管理活動包含五個要素:計畫、組織、指揮、協調和控制,請問這是誰提出的論點? (A) 福特(Henry Ford) (B) 泰勒(Frederick W. Taylor) (C) 杜拉克(Peter Drucker) (D) 費堯(Henri Fayol).

5F
hchungw 研一上 (2020/10/16)

EX:

Q.有關管理程序學派的敘述,下列何者錯誤? (A)費堯被稱為現代管理程序之父(B)偏重中高階層的管理 (C)注重工人的工作管理 (D)又被稱為一般管理學派 

20.描述管理活動包含五個要素:計畫、組織、指揮、協調和控制,請問這是誰提出的論..-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