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專技◆領隊觀光資源概要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18 西元 1837 年德國考古學家施理曼(Heinrich Schliemann)在小亞細亞挖掘到荷馬(Homer)史詩傳說中的一個古城,此一古城指的是?
(A)邁錫尼(Mycenae)
(B)諾薩斯(Knossos)
(C)特洛伊(Troy)
(D)耶利哥(Jericho)


答案:C
難度: 簡單
1F
대박 高二下 (2015/02/22)
海因里希·施利曼,德國商人和考古業餘愛好者。出於一個童年的夢想,他毅然放棄了商業生涯,投身於考古事業,使得荷馬史詩中長期被認為是文藝虛構的國度:特洛伊、米諾斯、邁錫尼和梯林斯重現天日。
2F
水銀 小二下 (2017/02/16)

邁錫尼(古希臘語:Μυκῆναι拉丁語轉寫:Mycenae)是位於希臘伯羅奔尼撒半島東北阿爾戈斯平原上的一座愛琴文明的城市遺址,位於科林斯阿爾戈斯之間。

克諾索斯希臘語Κνωσός)是希臘克里特島上的一座米諾斯文明遺蹟,被認為是傳說中米諾斯王的王宮。

特洛伊Troy,古希臘語Τροία,或Ίλιον拉丁語Troia,或Ilium),古希臘時代小亞細亞(今土耳其位置)西北部的城邦,其遺址於公元1871年被發現。

杰里科希伯來語יְרִיחוֹYeriḥo阿拉伯語أريحاArīḥā希臘語Ἱεριχώ)或譯耶律哥,在中文聖經中譯為耶利哥,是巴勒斯坦約旦河西岸的一個城市,位於耶路撒冷以北,是一個擁有超過三千年歷史的古城

3F
komay1969 國一上 (2018/01/05)

荷馬史詩《伊利亞德》、《奧德賽》所記述的內容為特洛伊戰爭

18 西元 1837 年德國考古學家施理曼(Heinrich Schlieman..-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