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專技高考◆諮商的心理學基礎(原人類行為與發展)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28 小婷英文沒考好,她覺得這是因為自己能力差。根據 Bernard Weiner 的理論,她將自己的成就歸因於下列 那種因素?
(A)外在成因(external cause)與穩定成因(stable cause)
(B)內在成因(internal cause)與不穩定成因(unstable cause)
(C)外在成因(external cause)與不穩定成因(unstable cause)
(D)內在成因(internal cause)與穩定成因(stable cause)


答案:D
難度: 非常簡單
最佳解!
咪咪醬 大一上 (2016/07/15)
溫納的歸因論(Weiner 成敗歸因向度) 歸因別 因素來源 穩定性 可控制性 內在 外在 穩定 不穩定 可控制 不可控制 能力 O   O     O 努力 O     O O   運氣   O   O   O 工作難度   O O     O 身心狀況 O     O   O 其他   O   O   O  能力是內在、穩定、不可控的向度~ ...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2F
kekeya 國三下 (2017/07/27)

Weiner三項度歸因論(成敗歸因論)

1.因素來源:情境歸因或是性格歸因(來自Heider)

2.固定性:穩定或不穩定

3.可控制性:內控或外控(來自Rotter)

3F
tobeing2018 高一上 (2019/12/12)

phpfVHCFW#s-893,349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28 小婷英文沒考好,她覺得這是因為自己能力差。根據 Bernard Weine..-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