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教甄◆諮商輔導專業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8.下列敘述何者是不恰當的?
(A) 傾聽是一種能有效解決問題的技術。
(B) 高層次同理心在諮商前期不宜冒昧使用。
(C) 即刻治療式的生涯輔導係以解決學生在職業適應方面所遭遇的困難問題為主。
(D) 生涯教育是屬於長期發展式的生涯輔導。


答案:A
難度: 適中
最佳解!
Shih Han Chen 高一上 (2010/06/08)
生涯規劃主要有兩種策略,包括即刻性治療式與長期發展式。 即刻治療式的指導        此輔導方式以問題為主大部分係針對職業選擇或適應困難而發。        阿博斯特與米勒將構成職業問題的原因區分為五種: 1.缺乏了解自己的資料 2.缺乏.....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2F
Shu Hsuan Yan 高一上 (2012/05/25)
即刻治療式:以問題為主

長期發展式:不以問題為主
3F
壹點紅 國三上 (2013/06/23)
修改題目
8.下列敘述何者是不恰當的?(A) 傾聽是一種能有效解決問題的技術。(B) 高層次同理心在諮商前期不宜冒昧使用。(C) 即刻治療式的生涯輔導係以解決學生在職業適應方面所遭遇的困難問題為主。(D) 生涯教育是屬於長期發展式的生涯輔導。

8.下列敘述何者是不恰當的?(A) 傾聽是一種能有效解決問題的技術。(B) 高層..-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