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專技◆領隊實務(二)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29 經許可喪失我國國籍,尚未取得他國國籍者,依規定其申請核發我國護照之效期為:
(A) 6 個月
(B) 1 年 6 個月
(C) 3 年
(D) 5 年


答案:B
難度: 適中
最佳解!
歐子甄 國三下 (2019/03/01)
經許可喪失我國國籍,尚未取得他國國籍者,...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3F
BellaLu 大三下 (2019/11/19)

護照申請及核發辦法

第 七 條   (略)
  
三、  經許可喪失我國國籍,尚未取得他國國籍者:

          ()    普通護照申請書。

          ()    喪失國籍證明。

          ()    足資證明尚未取得他國國籍之相關文件。

前項第一款第二目、第二款第二目、第三款第二目及第三目規定之國民身分證、戶口名簿、戶籍謄本、居留證件、喪失國籍證明及足資證明尚未取得他國國籍之相關文件正本,於驗畢後退還。

第一項第一款第二目之國民身分證,不得以臨時證明書或其他相關身分證明文件代替。

第一項第三款規定之申請人,由主管機關發給效期一年六個月之護照,並加註本護照之換、補發應知會原發照機關。

4F
【站僕】摩檸Morning 國三下 (2019/11/20)

原本題目:

29 經許可喪失我國國籍,尚未取得他國國籍者,依規定其申請核發我國護照之效期為: (A) 6 個月 (B) 1 年 (C) 3 年 (D) 5 年

修改成為

29 經許可喪失我國國籍,尚未取得他國國籍者,依規定其申請核發我國護照之效期為: (A) 6 個月 (B) 1 年 6 個月 (C) 3 年 (D) 5 年

29 經許可喪失我國國籍,尚未取得他國國籍者,依規定其申請核發我國護照之效期為:..-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