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1.計算機原理 2.網路概論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2 以下有關傳輸介面的敘述何者錯誤?
(A)SCSI主要用在連接印表機
(B)SATA主要用來連接硬碟
(C)AGP主要用來介接顯示卡
(D)USB可以用來連接滑鼠


答案:A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向轍日 高二上 (2015/11/11)
SCSI最大部份的應用是在儲存裝置上(例如硬碟、磁帶機).但.....看完整詳解
2F
E 小二上 (2016/02/14)
那傳輸裝置呢?
3F
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 大四下 (2017/09/03)

序列式SCSI(SAS:Seria☆ ...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4F
牛奶鍋 高三下 (2020/11/27)
序列式SCSI(英語:Serial Attached SCSI,簡稱SAS)是一種電腦集線的技術,其功能主要是作為週邊零件的數據傳輸,例如:硬碟、CD-ROM等裝置而設計的介面。

串行ATA(英語:Serial ATA,全稱:Serial Advanced Technology Attachment)是一種電腦匯流排,負責主機板和大容量儲存裝置(如硬碟及光碟機)之間的數據傳輸,主要用於個人電腦。

AGP,全稱為加速影像處理埠(Accelerated Graphics Port),是電腦主機板上的一種高速點對點傳輸通道,供顯示卡使用,主要應用在三維電腦圖形的加速上。

2 以下有關傳輸介面的敘述何者錯誤? (A)SCSI主要用在連接印表機 (B..-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