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警察◆警察學與警察勤務(家戶訪查)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41 警察人員陞職,依何標準,提列職缺名額?
(A)提列職缺倍數人選
(B)一職缺提列三名,二職缺以上提職缺倍數人選
(C)一職缺提列四名,二職缺以上提職缺倍數人選
(D)依主官指示,由人事室視狀況提列


答案:登入後觀看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Linn 幼兒園下 (2017/02/01)
警察人員升遷.....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2F
CHEN 大一下 (2022/01/25)

警察人員陞遷辦法

第 12 條 

警察機關、警察大學辦理陞任案件,應由人事單位依陞職積分名冊,並檢同有關資料,報請機關首長召開人事甄審委員會,就具有擬陞任職務遴用資格人員前三名中評定陞補之;陞任二人以上時,就陞遷人數之二倍中評定陞補之。警察機關、警察大學無意願陞任之人員,經以書面切結或其他足以確認之方式聲明不參加該職務之陞任甄審,並經權責或職務出缺機關同意後,得免列入當次陞任甄審名冊。 前項人事甄審委員會由指定委員召開者,應依程序報請機關首長就前三名中圈定陞補之;陞任二人以上時,就陞遷人數之二倍中圈定陞補之,機關首長有不同意見時,得退回該委員會重議。 
3F
113年全力以赴 研一上 (2024/02/13)
警察人員升遷辦法 第 12 條
  • 警察機關、警察大學辦理陞任案件,應由人事單位依陞職積分名冊,並檢同有關資料,報請機關首長召開人事甄審委員會,就具有擬陞任職務遴用資格人員前三名中評定陞補之陞任二人以上時,就陞遷人數之二倍中評定陞補之。警察機關、警察大學無意願陞任之人員,經以書面切結或其他足以確認之方式聲明不參加該職務之陞任甄審,並經權責或職務出缺機關同意後,得免列入當次陞任甄審名冊。
  • 前項人事甄審委員會由指定委員召開者,應依程序報請機關首長就前三名中圈定陞補之;陞任二人以上時,就陞遷人數之二倍中圈定陞補之,機關首長有不同意見時,得退回該委員會重議。

41 警察人員陞職,依何標準,提列職缺名額? (A)提列職缺倍數人選 (B)一..-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