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國小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41.有關兒童發展的敘述,以下何者是「錯誤的」?
(A) 發展的不同面向之間是相互影響的。
(B) 不同物種的胚胎期在早期都十分相似,但是到後期每一個物種都會發展出特殊的特徵,這是發展的特徵之一:成長。
(C) 懷孕七個月時,反射動作都已完成,萬一早產的話,存活機會大。
(D) 嬰兒有一套早期的反射動作,例如探索反射,可以幫助嬰兒生存。


答案:登入後觀看
難度: 困難
最佳解!
Lielie Lai 高三下 (2010/06/24)
應該是"演化"。 當科學家在研究不同的脊椎動物胚胎發育時發現一很好玩的現象,這些胚胎之間的相似性遠大過他們長大後成體間的相似性。事實上,要去區分爬虫類、鳥類、豬和人的胚胎是相當困難的。因為所有的脊椎動物的胚胎都具有一些共同性,比如鰓裂就是其中的一例。但是這些特徵在其成體中就不再.....看完整詳解
5F
Cheng-chen Ch 高一上 (2012/06/12)
成長的部分也是錯的~~所有的脊椎動物胚胎在發育初期都非常相似,在發育的過程中,這樣的相似會逐漸減少,最後形成各物種的型態--是演化的證據
6F
黃文博 大四下 (2019/01/02)

跪求說明C,為何C是對的??不太了解

7F
我也要上榜 幼兒園下 (2020/04/23)

發展的不同面向之間是不相互影響的。是不可能的事情

41.有關兒童發展的敘述,以下何者是「錯誤的」? (A) 發展的不同面向之間..-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