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高中指考◆地理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7. 2013 年,臺灣經濟部曾赴美國「灣區」(The Bay Area)進行招商,邀請海外科技公司、企業到臺 灣投資,強調「臺灣非常注重智慧財產權,尤其科技業有著便捷的產業供應鏈,是研發、創新最 好的地方。」臺灣經濟部招商的地點,最可能位於下列哪個都會帶內?
(A)達拉斯-休士頓都會帶
(B)芝加哥-匹茲堡都會帶
(C)舊金山-聖地牙哥都會帶
(D)波士頓-華盛頓特區都會帶 


答案:C
難度: 簡單

10
 【站僕】摩檸Morning:有沒有達人來解釋一下?
倒數 2天 ,已有 2 則答案
shawn 108 大三上 (2021/05/26):

舊金山是北加州與舊金山灣區的核心都市,也是文化,商業和金融中心。當地住有很多藝術家、作家和演員,在20世紀及21世紀初一直是美國嬉皮士文化和近代自由主義進步主義的中心之一。舊金山也是聯合國的誕生地[6][7][8]。舊金山是受歡迎的旅遊目的地[9],以其涼爽的夏季、多霧、綿延的丘陵地形、混合的建築風格,以及金門大橋纜車惡魔島監獄中國城等景點聞名。此外,舊金山也是五大主要銀行及許多大型公司、機構的總部所在,其中又以網際網路產業為最。

4個讚
檢舉
yashu221 大二下 (2024/03/02):

【舊金山灣區】(San Francisco Bay Area),簡稱灣區(The Bay Area)是美國加州北部的一個大都會區,位於沙加緬度河下游出海口的舊金山灣四周,其中包括多個大小城市,最主要的城市包括舊金山半島上的舊金山(San Francisco),東部的奧克蘭(Oakland),以及南部的聖荷西(San Jose)等。舊金山灣區為美國西岸僅次於洛杉磯的最大都會區,總人口數在700萬以上,該地也是美國人均所得最高的地區之一。



65e2e11e0e216.jpg


文字和圖片轉自https://blog.udn.com/ef0936/947803
0個讚
檢舉


7. 2013 年,臺灣經濟部曾赴美國「灣區」(The Bay Area)進行招..-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