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1.計算機原理 2.網路概論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72.下列哪一項網路連結裝置,可以為資料封包選擇最佳的傳輸路徑?
(A)中繼器(Repeater)
(B) IP 分享器
(C)交換式集線器(Switching Hub)
(D)路由器(Router)


答案:登入後觀看
難度: 非常簡單
最佳解!
Bruce 大二下 (2016/06/11)
路由器(英語:Router,又稱路徑器)是一種電訊網路裝置,提供路由與轉送兩種重要機制,可以決定封包從來源端到目的端所經過的路由路徑(host到host之間的傳輸路.....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2F
happyplaykid 高二下 (2017/10/13)

中繼器(Repeater):增強訊號,位於第一層實體層,網路線、網路卡與集線器(Hub),都是平常容易接觸到的實體層設備。網路線包括辦公室及機房內常見的RJ-45 UTP雙絞線、有線電視使用的同軸電纜,以及應用在骨幹網路的光纖纜線等。

集線器指的是單純串接線路,再以廣播方式傳輸資料的設備。市面上所見的複合式集線器設備,例如Switching Hub(交換式集線器),是廠商依照市場需求所開發的產品,通常包含些許資料連結層的功能,就OSI的規範來說,它並不完全是一個集線器。

72.下列哪一項網路連結裝置,可以為資料封包選擇最佳的傳輸路徑? (A)中繼器..-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