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教育學程◆教育基本知識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30. 十二年國民基本教育課程綱要總綱的核心理念,不包括下列哪一項?
(A)自發
(B)互動
(C)共好
(D)好學


答案:登入後觀看
難度: 非常簡單
最佳解!
Kaikai Lin 高三上 (2015/05/12)
十二年國民基本教育之課程發展本於全人教育的精神,以「自發」、「互動」及「共好」為理念,強調學生是自發主動的學習者,學校教育應善誘學生的學習動機與熱情,引導學生妥善開展與自我、與他人、與社會、與自然的各種互.....看完整詳解
3F
Ivy 高三上 (2015/05/17)
12年國教—發動好
4F
Glimmer 大一上 (2015/05/28)
「共好」:學習不再只求自身的發展,應朝向「以生命為中心」的教育,包括孩子自我生命、他人生命、社會生活及自然環境之間的圓滿完整。
5F
Gi gogo 高三下 (2015/05/30)
D 43. 教育部課審會在民國 103 年 2 月審議通過的「十二年國民基本教育課程發展建議書」提 出三項課程基本理念,其中「學習不在只求自身的發展,應朝向以生命為中心的教育, 包括孩子自我生命、他人生命、社會生活及自然環境之間的圓滿完整」,這是以下哪一 項理念?
(A)全人教育
(B)學生主體性
(C)多元適性
(D)共好

30. 十二年國民基本教育課程綱要總綱的核心理念,不包括下列哪一項? (A)自..-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