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教甄◆美術專業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20.下列哪些指的是電影顯示系統或規格?
(A) HFR(High frame rate)
(B) IMAX(Image MAXimum)
(C) 3-D film
(D) CIS (Corporate Identity System)。


答案:登入後觀看
難度: 適中
最佳解!
ayiisugly 高三下 (2015/05/12)
HFR=高畫面更新率,在電影中使用超過每★ 2...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2F
viola 感謝阿摩 大三上 (2019/03/19)

企業識別系統CISCorporate Identity System)

3F
Ruth 110上岸!謝謝 大一上 (2019/07/22)

(A) HFR(High frame rate):高影格率,是指使用比正常影格率更高的技術拍攝而成的影片。


(B) IMAX(Image MAXimum):IMAX以是一種超大型的電影片規格及其播映系統,能播放出極高品質的影像。並以6音路音效系統配合影像的播放。使觀眾產生身歷其境的感覺。


(C) 3-D film3D電影英語:3-D film),是使用一種立體鏡視覺顯示系統,再製畫面將左右眼平面投影影像立體顯現成像,令觀眾對影像產生現實的立體深度。



(D) CIS (Corporate Identity System)企業識別系統CISCorporate Identity System)是企業理念的視覺化,通過企業形象廣告標識商標品牌、產品包裝、企業內部環境佈局和廠容廠貌等媒體及方式向大眾表現、傳達企業理念。


20.下列哪些指的是電影顯示系統或規格? (A) HFR(High frame ..-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