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高中指考◆地理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第 2 7 -2 8題 為 題 組 ◎ 圖八是四個地理學理論概念的模式圖。
請問:

【題組】27. 「 1.土 地 面 積 廣 大 , 地 形 到 處 一 致 , 各 地 交 通 難 易 相 同 。 2.居 民 有 族 群 、 文 化 和 社 會 的 差 異 。 3.經 濟 活 動 以 商 業 和 輕 工 業 為 主。」引 文 係 哪 個 概 念 模 式 圖 的 基 本 假 設 ?
(A)甲
(B)乙
(C)丙
(D)丁


答案:登入後觀看
難度: 簡單

10
 【站僕】摩檸Morning:請問這題怎麼解?
倒數 2天 ,已有 1 則答案
費樹兒 大一下 (2020/05/24):

題幹中:「 1.土 地 面 積 廣 大 , 地 形 到 處 一 致 , 各 地 交 通 難 易 相 同 。 2.居 民 有 族 群 、 文 化 和 社 會 的 差 異 。 3.經 濟 活 動 以 商 業 和 輕 工 業 為 主。」指的是同心圓理論,故選C。

4個讚
檢舉


第 2 7 -2 8題 為 題 組 ◎ 圖八是四個地理學理論概念的模式圖。請問..-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