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專技◆領隊觀光資源概要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42 華北地區是中國最大的溫帶水果產地,下列各種水果種類與產地的配對中,何者正確?
(A)蘋果-天津
(B)葡萄-洛陽
(C)桃-曲阜
(D)梨-萊陽


答案:D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samli8888 國三下 (2020/05/06)
萊陽梨因產於煙臺萊陽而得名,是山東省著名特產,距今已有400餘年的種植歷史,是膠東名果中的「長者」。 .....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1F
Winwinwin 大一上 (2020/04/16)
煙臺蘋果是山東名優特產之一,產地以煙臺轄區內的棲霞市、龍口市、招遠市、海陽市、蓬萊市、牟平區、萊陽市、萊州市,以及青島轄區的萊西市(於1983年由煙臺劃屬青島)等地區為主。 煙臺蘋果素以風味香甜、酥脆多汁享譽海內外,歷來為國內外市場所歡迎。


中國四大葡萄產地 太原清徐縣

清徐縣隸屬於山西省太原市,地處太原市城郊,依山面川,交通便利,清徐縣國土總面積609平方公里,轄四鎮五鄉。

清徐縣是中國古典文學大師羅貫中先生、中國當代著名國畫藝術大家馬泉先生的故鄉,也是全國葡萄產地之一和山西老陳醋的發源地,素有「葡鄉」、「醋都」之稱。

桃類:主產區河北及北京一帶,品質最好為久保桃(主產地為北京平谷),綠化九號、水蜜桃產量較大;油桃、蟠桃主產區河北滿城一帶;四川水蜜桃有一定產量,最早上市,價高。(其它桃類簡略)

42 華北地區是中國最大的溫帶水果產地,下列各種水果種類與產地的配對中,何者正確..-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