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警專◆物理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30. 有關「宇宙背景輻射」的敘述,下列何者錯誤?
(A)背景輻射充斥於宇宙各處
(B)目前宇宙的背景溫度約為 3℃
(C)宇宙的背景溫度仍在下降中
(D)宇宙背景輻射的存在可作為大霹靂理論的重要證據。 


答案:B
難度: 簡單
1F
Allen Sun(感謝阿 國三上 (2016/05/10)
題目有誤
2F
【站僕】摩檸Morning 國三下 (2016/05/11)

原本題目:

30. 有關「宇宙背景輻射」的敘述,下列何者錯誤? (A)背景輻射充斥於宇宙各處 (B)目前宇宙的背景溫度約為 3℃ (C)宇宙的背景溫度仍在下降中 (D)宇宙背景輻射的存在可作為大霹靂理論的重要證據。 貳、多重選擇題:(一)共十題,題號自第 31 題至第 40 題,每題四分,計四十分。 (二)每題五個選項至少有一個選項是正確的,每題皆不倒扣,五個選項全部答對得該題全 部分數,只錯一個選項可得一半分數,錯兩個或兩個以上選項不給分。 (三)請將正確答案以2B鉛筆劃記於答案卡內。

修改成為

30. 有關「宇宙背景輻射」的敘述,下列何者錯誤? (A)背景輻射充斥於宇宙各處 (B)目前宇宙的背景溫度約為 3℃ (C)宇宙的背景溫度仍在下降中 (D)宇宙背景輻射的存在可作為大霹靂理論的重要證據。 

3F
江戶川兩津 大一下 (2019/11/27)

目前宇宙的背景溫度約為 3K

30. 有關「宇宙背景輻射」的敘述,下列何者錯誤? (A)背景輻射充斥於宇宙各處..-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