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教甄◆美術專業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44. 下列何者是舊發電廠改建空間再利用,現為收藏當代藝術作品的重要美術館?
(A) 奧塞美術館(Musée d'Orsay)
(B) 紐約當代美術館(Museum of Modern Art)
(C) 泰德當代美術館(Tate Modern)
(D) 英國國家藝廊(National Gallery of Britain)


答案:登入後觀看
難度: 簡單
1F
魅影埃及 高一上 (2015/06/10)
Musée d’Orsay)原址是個火車站,是 1900 年為了世界博覽會而建的。1939 年進入巴黎的鐵路取消,車站關閉,從這時開始,這個車站被冷落了整整近 40 年的時間,還差點在 70年代跟著磊阿勒( Les Halles )市場被拆除。直到 1978 年被列為受保護的歷史建築,1986 年改建為博物
2F
必勝!考上雙北!謝謝阿摩! 大一上 (2015/06/13)
泰德現代藝術館位於倫敦英國國家國際現代藝術博物館,並設有泰特不列顛泰特利物浦泰特聖艾伍茲泰特在線,合稱「泰德」。[
3F
amo 國三上 (2015/06/16)
泰德當代美術館
php6adoGN#s-640,495

44. 下列何者是舊發電廠改建空間再利用,現為收藏當代藝術作品的重要美術館? ..-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