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教甄◆電腦科專業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23. UML 不包含下列何種圖?
(A) 資料圖(data diagram)
(B) 活動圖(activity diagram)
(C) 類別圖(class diagram)
(D) 部署圖(deployment diagram )


答案:登入後觀看
難度: 困難
最佳解!
高三下 (2016/12/08)
在UML系統開發中有三個主要的模型:功能...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2F
老師 大二下 (2018/04/03)

統一塑模語言(UML,英語:Unified Modeling Language)

統一塑模語言是非專利的第三代塑模和規約語言。UML是一種開放的方法,用於說明、可視化、構建和編寫一個正在開發的、物件導向的、軟體密集系統的製品的開放方法。UML展現了一系列最佳工程實踐,這些最佳實踐在對大規模,複雜系統進行塑模方面,特別是在軟體架構層次已經被驗證有效。

UML集成了Booch,OMT和物件導向軟體工程的概念,將這些方法融合為單一的,通用的,並且可以廣泛使用的塑模語言。UML打算成為可以對並發和分布式系統的標準塑模語言。

UML並不是一個工業標準,但在Object Management Group的主持和資助下,UML正在逐漸成為工業標準。OMG之前曾經呼籲業界向其提供有關物件導向的...


查看完整內容
3F
william 大三上 (2018/05/24)

UML 2.2中一共定義了14種圖示。

結構性圖形(Structure diagrams)強調的是系統式的塑模:

行為式圖形(Behavior diagrams)強調系統模型中觸發的事件:

交互性圖形(Interaction diagrams),屬於行為圖形的子集合,強調系統模型中的資料流程:

23. UML 不包含下列何種圖? (A) 資料圖(data diagram)..-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