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教甄◆國小體育科專業知能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47. 個人與社會責任教學模式應用在體育課中,四大教學主題指的是?
(A) 學習動機、遷移、賦權、同儕關係
(B) 整合、同儕關係、賦權、成就動機
(C) 整合、遷移、賦權、師生關係
(D) 成就動機、遷移、賦權、自我實踐


答案:登入後觀看
難度: 適中
最佳解!
HSIU CHIEH 大二上 (2015/06/23)
個人社會責任學習(Teaching Personal and Social Responsibility TPSR)1. TPSR 模式是藉由教學活動使學生在行為及生活 上獲得更多的責任,提昇自我和社會責任。(整合)2.TPSR 模式是努力協助學生在生活經 驗自我設定承諾及經驗,以利達到全人.....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4F
陳銘儒 大四下 (2018/11/25)

認同、整合、賦權、遷移、關係

5F
謝謝阿摩已上榜 大四下 (2019/01/23)

個人社會責任學習(Teaching Personal and Social Responsibility TPSR):
整合、遷移、賦權、師生關係

6F
陳逸群 大三下 (2023/02/28)

TPSR理念與信念 : 基於身體運動是體育課的中心、體育課並非只有技能、學生在體育課中的各種行為表現為理念,使TPSR可分為五種信念:
(1)關係:在上課中,學生與老師的互動關係,學生是否信任老師,兩者關係若是良好,對教學上很有幫助,假如兩者皆不信任,那教導便沒有了意義。
(2)認同:打從心裡去認同學生,了解學生各自的屬性。
(3)整合:學生與老師是雙向的,老師去領導學生,讓學生去討論學習。
(4)賦權:給學生不同的角色及權力,使其能夠多方參與,學習領導,以籃球三對三為例,讓學生自己當裁判,判斷比賽規則,達到多方學習的功效。
(5)遷移:如何讓學生能在離開體育課程後,將課堂所學應用在生活上,如尊重他人、關懷他人。
http://www.tassp.org.tw/page/news/show.aspx?num=70

47. 個人與社會責任教學模式應用在體育課中,四大教學主題指的是? (A) 學..-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