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教甄◆特殊教育專業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40. _______負責提取適當的字彙,來表達適當的回答?
(A)尖形腦迴
(B)胼胝體
(C)額葉
(D)頂葉


答案:登入後觀看
難度: 困難
最佳解!
易進 大一上 (2012/03/09)
根據我網路上找的資料應該是角腦回(Angular gyrus):和Wernicke區有密切地連接,可收集和分析資料。可能看到的人會覺得很奇怪, Wernicke區不是跟語言理解有關係嗎?怎麼可能跟這.....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3F
踢缺樣 高二下 (2012/03/10)
提取詞彙屬於上游的部分,所以算是與理解較相關,尖型腦迴無誤。

4F
JK 高三上 (2014/02/26)
什麼是胼胝體? (胼胝 ㄆㄧㄢˊ ㄓ)

人腦分成左右兩個半球,左右大腦半球之間,仰賴著許多神經纖維來將兩者聯繫在一起,其中最大的一束便稱作胼胝體。

胼胝體約在胚胎發育至12週大時開始發展,在胎兒17至20週時成型。在這段期間,許多因素會導致胼胝體的發育受到影響,所產生的結果便是所謂的「胼胝體發育不良」。

在發展正常的孩子當中,併發胼胝體發育不良的機會非常之低,但就發展有障礙的孩子而言,其發生率可以高達每百人中有兩人罹患此症。

40. _______負責提取適當的字彙,來表達適當的回答?(A)尖形腦迴 (B..-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