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郵局◆企業管理大意及洗錢防制法大意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85.下列____的觀念,是將資料蒐集在一資料庫中,以便各單位的人員均能隨時獲取所需要的情報。
(A)CIS
(B)MSC
(C)MIS
(D)TQC


答案:C
難度: 非常簡單
最佳解!
Fred Wo 國二下 (2014/06/21)
CIS:企業識別是統,MSC:地中海船舶公司.....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5F
a619103 高二上 (2015/11/26)
CIS又稱企業形象
6F
高三上 (2022/04/18)

什麼是CIS ? 企業識別系統Corporate Identity System,簡稱CIS又稱企業形象設計系統。 在全世界科技的進步與生產技術的普及之下,企業識別系統是目前在市場上建立有效且持久競爭優勢的常用工具之一。

7F
林奕佐 大一上 (2023/12/14)

●企業識別系統(Corporate Identity System;CIS)通常有特定的指引,用以指導和管理相關的設計的使用,如標準色、字體、頁面布局等一系列品牌識別設計,以保持品牌形象的視覺連續性與穩定性。


●海洋管理委員會(Marine Stewardship Council, MSC)為成立於 1997 年的國際非盈利單位。

MSC 的核心是海洋資源永續發展的一系列原則和準則,實施原則和準則讓獨立的第三方認證機構作為認證標準,並鼓勵加工廠、貿易商、零售商公開承諾「只採購通過認證的海產品」,讓顧客在選購海產品時增強信心。


●管理資訊系統(Management Information System, MIS)一門「研究組織如何有效的利用與管理『資訊科技』管理資訊(Management Information)來...
查看完整內容

85.下列____的觀念,是將資料蒐集在一資料庫中,以便各單位的人員均能隨時獲取..-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