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獸醫公共衛生學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78.為防範狂犬病入侵臺灣,犬貓輸入臺灣前要注射狂犬病不活化疫苗,其中和抗體力價要達到何種 力價以上才同意輸入臺灣?
(A)0.1 IU/mL
(B)0.25 IU/mL
(C)0.5 IU/mL
(D)1.0 IU/mL


答案:登入後觀看
難度: 適中
最佳解!
阿佛 大一下 (2018/06/16)
...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2F
終於....... 大四下 (2018/07/04)

犬、貓起運前,請向輸出國動物檢疫主管機關申辦「動物檢疫證明書」,該證明書須以中文或英文記載下列事項:(1) 犬、貓之品種、性別、年齡及晶片號碼。(2) 符合規定之狂犬病不活化疫苗預防注射日期。(3) 犬、貓經檢查無狂犬病臨床症狀。(4) 狂犬病中和抗體力價檢測結果在 0.5IU/ml 以上、採血日期及檢測實驗室名稱。但已檢附狂犬病中和抗體力價檢測報告正本者,不在此限。(5) 輸入同意文件之編號。但已檢附輸入同意文件影本者,不在此限。


參考:行政院農業委員會動植物防疫檢疫局


78.為防範狂犬病入侵臺灣,犬貓輸入臺灣前要注射狂犬病不活化疫苗,其中和抗體力價..-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