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犯罪偵查學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33 以區域比對法實施測謊時,施測者用以評估受測者對施測者信賴程度之問題,稱為:
(A)徵兆問題
(B)相關問題
(C)犧牲相關問題
(D)控制問題


答案:登入後觀看
難度: 困難
最佳解!
a0930429219 幼兒園下 (2017/06/14)
【1】 主要相關問題(Primary r...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2F
J 高三上 (2021/08/29)

1.        相關問題:

A.       主要相關問題:有關主要的犯罪行為、測試直接的參與行為····。

B.       次要相關問題:證據的關聯問題、犯罪感的問題、案情事實及其他情況證據。

2.        犧牲相關問題:

用來吸收第一次聽到相關問題時的心理衝擊、不列入評分、通常固定問法:有關···的每個問題,你都會老實回答我嗎?

3.        比對問題:

設計來與相關問題比對、專為無辜者所設計、對無辜者來說比對問題=相關問題、是受測者因為害怕、擔心無法通過測試所引發的生理反應。

4.        徵兆問題:

用來檢視是否有案情外的問題影響測試、用來檢視受測者對測謊人員的信賴度。

5.        無關問題:

用來吸收第一次到問題的激發反應、通常放在問卷中的第一個問題、也常用來讓受測者的生理反應回復到基準狀態。

33 以區域比對法實施測謊時,施測者用以評估受測者對施測者信賴程度之問題,稱為:..-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