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初等/五等/佐級◆土地行政大意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21 依地政士法規定,地政士公會就地政士所繳會費中,至少應提撥不得低於百分之多少的金額,以作為地政業務研究發展經費?
(A)二
(B)五
(C)十
(D)十五


答案:C
難度: 簡單
1F
Hsuan 高三下 (2015/08/28)
第 34 條
地政士於加入地政士公會時,應繳納會費,並由公會就會費中提撥不低於 分之十之金額作為地政業務研究發展經費,交由地政士公會全國聯合會 設管理委員會負責保管;以其孳息或其他收入,用於研究發展地政業務有 關事項。 前項管理委員會之組織及經費運用規定,由地政士公會全國聯合會定之, 並報中央主管機關備查。
2F
小彤 大三上 (2017/12/01)

地政士法34

地政士於加入地政士公會時,應繳納會費,並由公會就會費中提撥不低於百分之十之金額作為地政業務研究發展經費,交由地政士公會全國聯合會設管理委員會負責保管;以其孳息或其他收入,用於研究發展地政業務有關事項。
前項管理委員會之組織及經費運用規定,由地政士公會全國聯合會定之,並報中央主管機關備查。

21 依地政士法規定,地政士公會就地政士所繳會費中,至少應提撥不得低於百分之多少..-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