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教甄◆電腦科專業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53. 在這個 URL: http://www.google.com/search?hunt 字串中,問號 ? 後面所接著的訊息是:
(A)URI
(B)post request
(C)query string
(D)cookie


答案:登入後觀看
難度: 適中
1F
109考上台北市! 感恩阿 大四下 (2016/06/02)
概述 
Querystring(查詢字串)是附加在網頁URL結尾的資訊。主要是在Url上傳遞資料,可能是一個搜尋字串、頁碼、某項特定的指標…或類似的東西 
在網址結尾加上一個問號(?)開始,每一組參數都是用「&」區隔開來,是一種KEY / Value的組合。 
舉例來說(參考上圖),在Yahoo首頁搜尋引擎輸入「Hello world」後,在按下搜尋按鈕,會導頁到查詢結果頁面,並將符合搜尋字串相關資料呈現出來。 
2F

53. 在這個 URL: http://www.google.com/searc..-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