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教甄◆身心障礙組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23.依據我國現行特殊教育法規,有關專業團隊的敘述,下列何者是正確的?
(A)家長是專業團隊必要成員之一
(B)普通班教師屬於專業團隊成員之一
(C)醫療人員是專業團隊必要成員之一
(D)個別化教育計畫應以專業團隊方式訂定


答案:B
難度: 困難
最佳解!
vanesa lin 大二下 (2018/04/12)
專業團隊特殊教育教師、普通教育教師、特殊...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7F
weichiahsi200 大二上 (2020/04/29)

IEP~團隊合作方式/非專業團隊 ...真是鬼打牆!!

8F
Chingya Huang 高三下 (2022/03/14)

專業團隊的成員

(一)教育人員

此處所稱教育人員,主要是指與身心障礙學生在校學習最有關的特殊教育教師、普通教育教師、輔導老師或學校行政人員等人員。


(二)其他相關專業人員

「為身心障礙學生及其教師與家長提供專業服務之下列專(兼)任人員 :一、醫師:以具專科醫師資格者為限。二、物理治療師、職能治療 師及語言治療等治療人員。三、社會工作師。四、臨床心理、職業輔導、定向行動專業人員。五、其他相關專業人員。」 (特殊教育相關專業人員及助理人員遴用辦法第二條)



23.依據我國現行特殊教育法規,有關專業團隊的敘述,下列何者是正確的? (A)..-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