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國小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團體訓練活動屬於阮汝禮(J.S.Zenzulli)三合充實模式的何 種類型充實教學活動?
(A) 第一類型活動
(B) 第二類型活動
(C) 第三類型活動
(D) 第四類型活動


答案:B
難度: 適中
最佳解!
Yaai Chang 小五下 (2010/07/07)
Renzulli(1977 )三合充實模式 運用適當的探究方法,真正研討實際問題。此充實模式主要在配合不同的學習經驗的資優生,為其不同需要而設計( Baum, 1988 )。 三合充實活動分為三種充實的層次或「類型」(Type)︰ 一、第一類型活動( Type I )︰為一般試探性活動( General Exploratory Activities ) 強調試探興趣及.....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8F
Pei-chun Chou 高二下 (2013/06/10)
題目的人名Zenzulli是錯的!!!!!!是Renzulli
9F
Ken Lin 高三上 (2014/02/17)
三合模式 : 一團問題(一般試探性  團體  探討實際問題).
10F
達浪鍾 國二上 (2015/05/01)
三合模式 : 一團問題(一般試探性  團體  探討實際問題).

團體訓練活動屬於阮汝禮(J.S.Zenzulli)三合充實模式的何 種類型充實..-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