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1.電路學及電子電路;2.電力系統及電機機械;3.控制系統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33、According to the circuit shown in the following Figure 8, please choose the correct descriptions. 

(A) va = -1V
(B) vb = -12V
(C) vc = 0V
(D) vo = 6V


答案:A,B,D
難度: 非常困難
1F
阿Ken 小一下 (2020/07/25)
我怎麼算Vo都是-4v...
請問有高手可以幫忙解答一下為什麼Vo是6v嗎
2F
is hello 幼兒園下 (2021/03/18)

這題我怎麼算都跟答案數字對不上,最近去找參考書找到這題解答,但參考書算的數字也跟答案不一樣。

我覺得可能是公布答案有誤,中鋼公布試卷跟答案常常會有改,有的到第二版或第三版就會出現整題送分的狀況。

如果有哪位大大有時間可以幫忙找找看這年度有沒有更新答案的版本?

33、According to the circuit shown in the..-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