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國小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14. 下列何者較強調領導者扮演「亦主亦師」的角色,將個人所學與經驗傳承給組織成 員,培養更多的領導人才?
(A)網狀組織(web organization)
(B)學習型組織(learning organization)
(C)團隊型組織(team-based organization)
(D)教導型組織(teaching organization)


答案:登入後觀看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2017感謝阿摩 高三下 (2015/07/28)
Tichy經過25年的研究,分析歷經衝擊仍屹立不搖的成功企業,發現成功企業的致勝秘訣無它,在於其領導人能不斷栽培出組織中每一個層級的領導人。這種不斷全面培養領導人的領導機制,是成功企業家的領導發動機,源源不絕的為組織打造每一階層的優秀領導人,不斷為組織的發展與革新奮進、新.....看完整詳解
4F
汪佩陵 高三上 (2017/11/18)

(B)Peter Senge提出學★★★★★「...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5F
prune108 大二下 (2018/02/13)

類題供參

由提奇與柯漢(☆. ☆. ☆☆☆☆☆ ...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6F
萱萱 大一上 (2018/05/04)

整理網路資料及阿摩:

(A)網狀組織 (WebnOrganization Theory):

1.         代表學者:瑞士國際管理發展學院教羅倫基(P.nLorange)

2.         企業組織為提升競爭力,除致力於組織的扁平化之外,更主張將組織層級打散成為一張網,形成機動、彈性和層級少的「網狀組織」 ( Web Organization)。

3.         在網狀組織中,網上每一個網點均能獨立運作,並依據任務需要機動組合,以速度和彈性取代層級複雜的科層體制運作。目前國內外大型企業如IBM、宏碁集團和聯電集團等,也都採用網狀組織建構其企業組織,以提升組織的競爭力。建構網狀組織的步驟,包括:

A.     破除組織的疆界,塑造有競爭力的組織成員...


查看完整內容

14.下列何者較強調領導者扮演「亦主亦師」的角色,將個人所學與經驗傳承給組織成 ..-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