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教甄◆特殊教育專業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下列對肢體障礙的敘述中,哪一項較為錯誤?
(A)進行性肌肉萎縮症progressive muscular屬於中樞神經系統疾患
(B)神經炎屬於末梢神經系統疾患
(C)先天性肌肉萎縮症屬於肌肉疾患
(D)脊柱側彎屬於骨頭、關節系統疾患 。


答案:A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Yuching Huang 高二上 (2010/07/09)
「進行性肌肉萎縮症」(Progressive Muscular Dystrophy)        他們通常隨著年齡的成長會持續的惡化,它是屬於一種非神經性病因所造成的疾病,肌肉細胞本身隨著時間會逐漸的損傷並萎縮。而這種肌肉疾病乃是基因特定的變異所造成,因此在臨.....看完整詳解
2F
葉羽旋 高三下 (2012/05/30)
「進行性肌肉萎縮症」(Progressive Muscular Dystrophy)
        他們通常隨著年齡的成長會持續的惡化,它是屬於一種"非"神經性病因所造成的疾病。
3F
GeZi Fang 小六下 (2013/04/07)

末梢神經缺陷!!

 

4F
飁草 大一下 (2016/03/18)
進行性肌肉萎縮
起因不詳,可能是新陳代謝失常、內分泌功能障礙或是末梢神經缺陷。



--------------
腦性麻痺是中樞神經系統損傷

下列對肢體障礙的敘述中,哪一項較為錯誤? (A)進行性肌肉萎縮症progress..-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