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教甄◆表演藝術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9.普契尼歌劇【杜蘭朵公主】之中,公主所出的三道謎題中,第三題【冰給你火,令更多的結冰,純白和黑暗,若給你自由會令你成為奴僕,若接受你為奴僕你就會成為皇帝】答案為何?
(A)杜蘭朵
(B)愛
(C)血
(D)希望 .


答案:A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Molly Hsu 國二上 (2015/03/18)
謎題壹:一個七彩的幻影在黑夜飛翔,他在幽暗的人群上展開翅膀高飛…全世界在呼喚它,全世界在懇求它,日落時,幻影消失,而又在每一個人心中重生,每個晚上重生,每個白天死去?謎題貳:像火焰在燃燒,但又不是光。有時很瘋狂,它是熱量,.....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4F
萊兒 大一下 (2020/05/13)

9.普契尼歌劇【杜蘭朵公主】之中,公主所出的三道謎題中,第三題 【冰給你火,令更多的結冰,純白和黑暗若給你自由會令你成為 奴僕,若接受你為奴僕你就會成為皇帝】答案為何? 

改成

9.普契尼歌劇【杜蘭朵公主】之中,公主所出的三道謎題中,第三題【冰給你火,令更多的結冰,純白和黑暗,若給你自由會令你成為奴僕,若接受你為奴僕你就會成為皇帝】答案為何? 

5F
【站僕】摩檸Morning 國三下 (2020/05/13)
原本題目:

9.普契尼歌劇【杜蘭朵公主】之中,公主所出的三道謎題中,第三題 【冰給你火,令更多的結冰,純白和黑暗’若給你自由會令你成為 奴僕,若接受你為奴僕你就會成為皇帝】答案為何? (A)杜蘭朵(B)愛(C)血 (D)希望 .

修改成為

9.普契尼歌劇【杜蘭朵公主】之中,公主所出的三道謎題中,第三題【冰給你火,令更多的結冰,純白和黑暗,若給你自由會令你成為奴僕,若接受你為奴僕你就會成為皇帝】答案為何? (A)杜蘭朵(B)愛(C)血 (D)希望 .
6F
Juan 大二上 (2021/04/17)

(1)一個看不見的在幻影,從人的心中生起,全世界都在呼喚它,祈求它,在心中蛻變不同的美麗,一旦人清醒,它便消失無影蹤。這幻影是什麼呢?
答案是:「希望」。


(2)有一樣東西它不是火,卻是炙熱的。隨勝利的夢想它就會沸騰!當你慌亂時,你聽到它的聲音,當你喪失志氣或生命有時很激烈,它也冷卻。



>答案是:「熱血」。
(3) 你點燃了冰塊,但是回報你的是更多的冰冷。它是純白的,卻也是黑暗的,如果它允許給你自由,你將會變成它的奴隸,如果它接受你為奴隸,它會讓你變成國王! 這冰塊是什麼?
答案是:「杜蘭朵!」。

9.普契尼歌劇【杜蘭朵公主】之中,公主所出的三道謎題中,第三題【冰給你火,令更多..-阿摩線上測驗